Mid

请看置顶!

我想要~活出快乐~❤️

才发现我好像赶上了情人节???

【看书】的里苏特

(倒着图就让它倒着吧,故意的。真的,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所有正儿八经人像的图都是倒着好看)

p1. 就是脸

p2. 全图

p3. 锐化产物


总而言之半夜三更睡不着爬起来画完了的,原计划是画两张图然后“差分”的,结果肝这一张我就吃不消了,所以作罢。

以及我所有技能点似乎都点在画脸上了……


ps. 队长会是喜欢看书的类型吗?如果是的话就太好了。说起来这张画有一个版本是后面写了一堆意大利语的祷词,但最终效果不好我删了,其实蛮遗憾的。



无论如何,各位情人节快乐❤️

评论(12)

热度(65)